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州瑞福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

婴儿洗护用品,婴儿驱蚊防虫系列
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经理
  • 电话:020-38090495
  • 邮件:kachelly@126.com
  • 手机:15918721672
  • 传真:020-8764303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瑞福婴幼儿用品全国火热招商中
招商代理
瑞福婴幼儿用品全国火热招商中
更新时间:2011-07-11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广州瑞福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产品科研,开发,生产,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公司,从创办至今,本着以产品质量为基础,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,以促进共赢为服务导向的思想和谐发展,瑞福公司以性价比极高的产品畅销于全国各大省市地区,致力于婴幼儿用品事业的发展,为每个中国宝宝带去更贴心更滋润的呵护。

  瑞福公司以其创新的科技理念和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,并以细节决定一切的营销思路来规划品牌的发展,而旗下的卡其拉品牌更是其新型的文化理念代言,它不仅融合了质优,晶纯,无刺激,零过敏等婴幼儿产品的护理特点,更是以宝宝的健康与未来视为重要已任,宝宝的需要就是卡其拉的需要,给您和宝宝带来更好,更经济,更适用的产品。

《婴儿绿茶洗手液》

【产品特点】绿茶提取,经科学验证,具丰富的营养成分及多种护理功能,可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,保湿滋润,适合宝宝及全家人使用。

清洁抑菌:特含抑菌成分,有效祛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绝大部分细菌,温和去污,泡沫丰富,易冲洗。

滋润护手:中性PH值平衡配方,天然绿茶精华,全面滋润护理宝宝双手。

卫生便利:优质泵头,隔离外部污染,防止细菌间接传递。

【成分】绿茶提取精华、纯水、乙二胺四乙酸二钠盐、氯化钠、椰子油脂肪酸二乙醇酰胺、椰油酰基、丙基甜菜碱、芦荟原液、柠檬酸。